台北敦和.樂子(官網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IMG_2235[1]IMG_2220[1]

  

早午餐價格:  160~280單點 
CP值:  1.1~1.3 值得再來喔!
再來店率:  9成9;早午餐的價格差不多,不過樂子讓我有種用心做美食的感覺!
環境: 有室內空間與室外、地下室空間~略有一點美式風格...放上一台電視播著NBA或是MLB,讓人有種運動吧的錯覺~

IMG_2219[1]IMG_2227[1]IMG_2221[1]IMG_2231[1]

 

我們來的時間算是早~大約九點到達,不用等就有位子~真棒,不過只有1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,有點急迫~不過服務生以及廚房速度都很有效率~很能了解顧客來用餐不能等待的心態!!看著別桌的美食佳餚真是很痛苦的呢!

 

觀看了一下四週~約有1/3的顧客看來是住附近的顧客,穿著脫鞋、帶份報紙、悠閒的喝著果汁、吃口土司,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!也有很多人是像我們這種"慕名而至"的觀光客~

班尼迪克蛋
(白拋柔軟滑嫩的班尼迪克蛋,採用水波蛋形式水煮製成,減少過多油脂降低體內負擔;加拿大火腿與英式馬芬(麵包)組合,雖說食材簡易不過再淋上特製荷蘭醬的調味,濃醇香的柔順口感,迴盪在唇齒之間,久久無法散去。)FROM 官網

那個蛋真是很好吃~下層有像麥當勞早餐那種的玉米麵包~再加上火腿以水波蛋,配上下方的醬真是完美,我本來以為下面是起司那類的東西~後來才知道那是特製荷蘭醬~

唯一的小敗筆~~我想就是那堆馬鈴薯吧,有點太油膩了,如果是薯泥沙拉或是薯條,可以比較容易入口~
班尼迪克蛋    

招牌早餐,我們另一份套餐是招牌,雖然沒有太驚訝的部分,不過我還是覺得吃起來比較有"人味"(比起双聖標準化的感覺起來,這裡總是讓我能感受到多一點用心在裡面)  招牌早餐
水波蛋,真是又嫰又滑~中間略略的半生不熟~但又不會有汁液四流、無法防堵的冏狀,實在好吃呢!
下方這是薯餅~說真的,他們的副餐,就輸小貳樓一些些~~,小貳樓的薯條、薯塊都剛好的份量,吃起來也讓人覺得不油、不會有肥滋滋的罪惡感~
   班尼迪克蛋 招牌早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