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三芝.長角96(官網
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(淡金路22公里處)

   f25b360c9c9ff0

     

    

價格:  250~380主餐
其他單點約180元上下~ 
CP值:  0.95~1.3 長角96的菜色是比較有不同於一般的套餐
再來店率:  8成 ;基本而言每一道菜都是屬於好吃的!從醃料到使用的食村,讓人家覺得這個主廚是有用心在做菜的!
環境: 美國鄉村風,沒有德州牛仔的粗曠(跟德州驛站的感覺很不相同~),有點像是比較隨便佈置的雙聖!

這已經是我們第3次來長角96了~~實在是路途有點遙遠~不過真是讓人不失望呢!這裡乍看之下,似乎是在野外的一間店,其實裡面的裝是很美國風的喔~有一些美國的招牌,也放了一堆在國外常看到高腳餐桌椅,很適合人高馬大的美國人使用!只是有點覺得整間店的服務生到老闆好像都有點死氣沉沉的~不太像是印象中美國風的餐廳!

我們前兩次都一人點了一個套餐,又吃牛排又吃大漢堡的~弄得自己很痛苦,又享受不到美食~所以我們這次決定改變點餐策略!我們點了一個鞭炮辣雞翅、一份美國西南方大漢堡、一個冰淇淋布朗尼~和一杯咖啡!很不美國牛仔的吃法~不過我們吃得很滿足!

辣雞翅真是一道令人一再允指的佳餚,醃料剛好夠味,而烤的程度又是那麼剛好,不會太乾,充滿香氣,只是那個擺盤讓我們一直有種田雞的錯覺!雖然心裡覺得有點小貴(180),又會有種挺值得的感覺!  db692a0
180
接著就上來我們的大漢堡了!滿滿的CHEESE加蕃茄、生菜,以及厚厚的牛肉漢堡,真是超級讚!這個漢堡大概直徑有17公分左右,厚度約有15公分左右~總之就是很大!不過每個配料都不是隨便的喔!漢堡麵包稍稍烤過,沒有冰箱味,或放太久的一種不新鮮感,就是一個好的開始!而牛肉漢堡也是煎的恰到好處,沒有全熟,又不是很生,上面搭配著CHEESE,融化下來後配上獨特的BBQ醬、新鮮的生菜、蕃茄就是一個美味的漢堡了!
加上那整盤的薯條,味道就是和速食店的不一樣!好像是有先加上個什麼粉後下去炸的~不會有油膩感,不會有需不停喝可樂的口渴感~我只能說就是那麼剛好的好吃!
有一種很想把整顆漢堡、整盤薯條嗑光的衝動~(不過我知道,如果我這樣做,我就會開始覺得這個漢堡不好吃,後面的甜點更糟~~其實不然!!!) 
c903f40
280
好在我克制著誘惑,只吃了半顆漢堡,因為接下來可是我也很期待的一道布朗尼呢!這個布朗尼他們是用成小顆小顆的形狀(很不豪邁),烤得外面酥脆裡面柔軟,弄得有點熱熱的,旁邊則是一球香草冰淇淋~真是吃得很優雅呢~是一個美好的ENDING! dbcf020
180

 (PS.我想咖啡是最不值得一提的一道~所以我就不介紹了~)

我想,過些日子還值得再來一回~因為這樣的菜色畢竟是很市區裡的套餐、義大利麵很不相同~整體的氣氛也很讓人有從市區逃到郊區的放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