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隆.非常有義式(官網

地址:基隆市愛一路50-1號2樓

非常有義式 非常有義式 非常有義式

    

價格:  250(套餐,含沙拉、麵包、湯、主餐、咖啡、水果) 
CP值:  0.8~0.9(基本而言在基隆的CP值都是很低的~不知為何基隆的這類套餐多是280起跳!比我想像中,比我實際吃到的東東都還感覺到貴!) 
再來店率:  6.5成 我想再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相對而言的便宜吧~
環境: 整體的佈置裝潢很有特色~義式鄉村風混著基隆原始風.....讓人在義式的氛圍下又會不小心回到基隆的現實中!
大門口就是讓人有種摸不著頭緒的有趣~而牆壁的塗鴉很有即興的感覺

說真的,我是有點挑嘴的~所以這一家的義大利麵實在是不能讓我滿意~從麵包是用一般的烤土司,就讓我有點傻眼~想到了他們的費用,這個部分我就放過了~~其實,不如不要麵包....

而濃湯的味道有種介於奇怪與正常之間,我不太能分辨是不是一個奇怪的玉米濃湯~我只能說,跟我平時喝到的康寶濃湯味道不太一樣~~說不上好喝~

而麵條就不夠彈牙,另外...醬料是義大利麵的精髓耶!卻也讓我失望~不濃郁,沒有食材的香氣!我們點了一個蕃茄海鮮麵,一個青醬松子培根~我只能說是當成湯炒麵吃掉了~

這一次的晚餐我們還是享受的很開心,因為這裡鮮少人煙~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比較安靜的環境了(這裡最多3桌~而我們來的這一天,只有我們一桌!)可以聊聊天、說說話,不用煮飯也不用洗碗,就是來這裡給別人服侍~其實真的還不錯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大利麵 基隆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